2009-02-04

醒来又是全新的,清醒的一天

我从呼市回来了 发现竟然一张照片都没照 没关系 都在血里和心里了
内蒙人真他妈棒 无酒不成席 天天大酒 所以好棒
但 每天醒来 又是全新的 清醒的一天

我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了他最好的朋友
因此认认真真认了个哥

一遍一遍听9crimes
全在歌里了

is that alright?
give my gun away when it's loaded

我操 不止一次地流泪

哥说 少流泪多说脏话

他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呼市真的没有登喜路
然后推开我就走了
我就跑回陶怀里大哭

酒精真好
虽然很多感情我还是搞不懂

记得第一次见他 他就窝在对面的沙发里抽烟 也不说话 黑框 左耳有个耳环
烟抽得很猛 每次灭烟都灭不了 不拘小节 每次他的烟屁都是湿的 瘪瘪的
不用多说话 一个眼神 就够了
临走的拥抱他也是一把把我推给陶
行了 你该去找他了

陶真好
我和他真像 像到会喜欢同一个人

我敢肯定 好吧 我希望 过几天就淡了

一枕黄粱梦 醉生梦死酒

笑笑

少流泪多说脏话
多他妈精辟!

顺便 早上发现 我妈把我攒的登喜路烟盒都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