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北京+忧伤

北京终于给我一场雨 终于

本来想写个乐呵的 可是 突然就伤了

点八抽不动了 又抽回我的登喜路

喝酒 不能没有酒 酒好 酒也坏
昨天仨人干掉十五瓶燕京
我感觉我不止五瓶
早上起来看手机 昨天高了的时候给人家发的那都是什么呀
充分说明清醒的生活有多么装逼

这样想就突然有点害怕

这两天的主题是北京
燕京 点八 什刹海 南锣鼓巷 鼓楼 烟袋斜街 姚记炒肝
那副扑克也叫姚记 绝了

后海的冰在融化 天又凉了一点 阳光无比美好 还有风 有老人孩子和狗
当然 还有猫
鸭子们在露出的湖面上悠哉
我们小心不踩到地上的狗屎

不行 我伤了

不能这样

回到学校 那么恶心呢怎么
还有一年半了 不是不紧迫



酒好 省略了心理活动 就靠身体扛着
那不是我 是我的身体

我想说 我不想依赖陶的体温
我知道 大多时候 只能自己

听歌还是得戴上耳机
戴上 就安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