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马赛克的事

我承认我不好

爸爸说 年轻人 激情还没有屈服于理智 不可能有真正的异性知己

当时我还认真想了一下 然后不喜欢他这样说

我活得很费的 也很废

今天想捏橡皮泥 只找到两大块 大红和蓝
放好久都硬了 手疼 不过颜色还特别好 喜欢
还有一小盒儿死活都找不到 死活
我的今天就像找不到的那盒橡皮泥
强迫自己使劲想到底把它放在哪了
放在哪了呢
这样不太喜欢

晚上的时候脑子里蹦出好多乱七八糟的想法 想做个什么玩
因为这本法语书实在看不懂

马赛克的事是自己冒出来的 我也不喜欢我这样
现在心情很诡异 也许是刚才想乱七八糟的想太多了
发现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特别慌张 还焦虑
虽然都是应该记下的灵感 以后说不定会有用
但为什么慌张呢
这种思维游离的状态
半入迷 不是完全失控的兴奋
有点力不从心....
不纯粹 就很讨厌

今天的主题是困惑
说通俗点就是不懂

含含糊糊的 最让人讨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