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特别要说的全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想说 我很羡慕那些每年总要南北迁移的同志们 跑来跑去是多么爽的一件事 陌生(尽管已经不那么陌生了)的城市是多么令人兴奋啊 每一次手拖行李迈出家门 每一次来到机场 火车站(十几年没坐过中国火车了...) 每一次拿到登机牌 每一次在飞机上找到自己的座位 每一次起飞的推背感和压力 每一次俯看大朵的白云 每一次 以及更多的每一次 都是多么.....多么值得去享受啊 我才不愿意每天二十多块钱打个车 或者两块钱地铁加两毛钱公车就嘎哟到家了 就这样我还特别十分以及非常享受在路上的时间 对的 那样感觉自己活着 日落黄昏华灯初上 混入嘈杂的人流却保持你独立清醒自由的思想 我靠这难道不美好么 行 不用你告诉我我站着说话不腰疼 人贵有自知之明

一个人在路上的时间是多么宝贵多么值得珍惜啊


顺便说 我现在一天到晚心不在焉的 而且也没营养了 我又枯萎了 差 忒差

我并不全是靠抽烟喝酒来发泄 喝酒归喝酒 喝酒是享受 不是发泄 喝酒能让你在不允许你发狂的时候发狂 或者在你发狂的时候锦上添花 当然 不排除有发泄的时候 尤其是在你以为只有喝了酒才能高兴却越喝越清醒的时候 那样的煎熬胜过直接胃出血住院 爽的时候生理占优难受起来生理总是敌不过心理 起码我这么觉得

抽烟呢 今天就想 抽烟到底是心理需要还是生理需要 想想还确实是心理 总觉得手里的烟是个伴儿 你大冷风天儿里站那发呆杵着不动总觉得自己傻乎乎的 可手里有烟就不一样 手里夹着你的烟你亲自点燃的热乎的烟你觉得你是在干个什么事儿 很正经很严肃认真的一事儿 感觉自己的形象也庄严了起来 思路也清晰了 不然干跟那儿杵着想事什么的容易走神儿 当然这都是胡逼扯呢 让自己得癌的事没必要给它找个这么贫的借口 我就是需要抽了 怎么地吧 尤其喜欢躲起来抽 去没人去的地方 感觉跳出去了 跳出去看的时候就比较清醒 容易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事儿 开心 纯得意纯心理安慰 够了 这就够了

差不多得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笑了.

说...

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匿名 说...

四 说...
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