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难啊

从上周四开始就没沾过家里的床 周末三天几乎住在了南锣 没办法的嘛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 但还是觉得该写点什么 写写顺便捋捋脑子里的东西

电视剧里不乏这样的情节吧 男的郑重充满诚意地给女的一个戒指 女的委婉拒绝各种有理无理的借口理由推辞总之就是不能收下 于是男的一挥手 将那枚戒指抛入某大江....

给你的你不要 我留着不如扔了

唉 冲动了不是 男人啊....

这个后面通常就跑去叙述别的线索了 然后又回到这个男的和这个女的身上 先看这个男的 也许下班回家独自一人郁闷劳累 捂着脸正在叹气 然后也许门铃响了 男的跑去开 看到那个女的 女的笑 然后抬起左手(也许是右手 这个我不懂) 无名指(也许订婚是在中指 这个我也不懂)上闪耀着那枚被男的扔掉的戒指
或者更煽情的是 女的湿漉漉的披散着长发 浑身发抖脸色发青 最好天已经黑了并且在下雨 总之她是费劲巴拉不顾一切拼死拼活把戒指捞回来了....这个太扯了 这样看来 前面应该改成男的把戒指扔到喷水池里了 如果是大江的话.............靠我都想的是什么呀真他喵恶心

嗯 然后就开心了 下着雨天又黑了 女的就不要回家啦 啊哈哈 快乐的马赛克的事

其实我脑子里想的不是这些..........天黑了再说吧.....太阳不落山本人大脑不能fun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