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没事 就是穷唠叨

刚剪了头发 去了个家附近的新地儿 新发型师
发型师这个词有点扯 设计师更扯 其实就是剪头发的
手艺活儿

喜欢这个小伙子 其实就是个大男孩 二十六吧才
白白净净 把自己收拾得很干净 下巴上还留着小胡子
安静 利索 腼腆

以前一直找的师傅自己单干了 开了一家在清河 太老远了 只好换人了
摸索期我还真是不习惯 觉得谁剪的都没他好 毕竟从初中就开始找那个师傅了 都烂熟了
今天这个终于不错 细腻又利索 以后就他了

以前的师傅是个大叔 一口粤式普通话 个子不高但是很舒展 很男人
喜欢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手指上的烟味 混着刺激的各种护发用品的不自然的香味
那些味道和男人发生反应 就很性感
喜欢他看似随意地拨弄我的头发 利索地下手 以及剪完之后轻轻捧着我的头仔细地审视

总觉得头发是很私密的 当然还有脸颊 耳根 脖子 这些都是敏感地带
发型师又总是男人
所以每次剪头发 被别的男人靠近碰这些地方 都觉得心里异样
也可能我心理变态吧 我只是实话实说

所以 找到中意的发型师确实不容易

我觉得 剪头发 是件很性感的事

没了 心理变态 有感而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