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又见寂静的夜

三点多就醒了 结果听到爸爸喝多了 在吐 于是就彻底没有睡意了
我就是不爱用标点符号

轻轻爬起来 不开灯 挺想点根烟的 虽然我不喜欢睡衣上有烟味

四 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短信的 你知道吗 后来我的手机也错乱了 我的ipod也错乱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也错乱了 总之它们同时错乱 很吓人 最近我的心脏...

因为自己提前睡着(谁让昨天没睡呢)所以没有和某人说晚安(我很少这样)
看着他睡前给我发的晚安亲爱的 ...特别想他
有两天没有拥抱了
我需要你的拥抱

我认为这不像我




这几天确实心里经历几次变化 有明朗的 也有挣扎的

为什么?
不知道。

对的 太多没有答案的问题我都忘了问 所以才那么...
那么高兴
何必呢 应该高兴的 何必痛苦呢
是的 因为珍惜。
太珍惜

插一句 四 我答应你 不再让你因为我觉得心里累

突然想吃火龙果 哪怕只是切开它看看也好
暴露你的内心给我 是危险的事吗

对 我需要一个柔软的 温柔的 可以把我包围起来的
这样对大家都比较好 虽然偶尔的疼痛是难免的
我给你坚硬的内心 你给我柔软的外表
我们是一体的

噢 变化

我的心 我的心
......

咽下去吧 怎样都有代价



我强烈想要银河漫游指南里marvin用来扫射的那把枪 观念枪
强烈想要
然后 我们 互相 开枪吧



写难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