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北京的冬天

这纷飞的季节 让我无法拒绝

虽然今年冬天的雪是这个样子的
还有痕迹吗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我也不打算控制 但我清楚知道要付出代价
我什么都不想想
我承认理智和酒精发生反应了 也许中和了这我不清楚

我承认我其实是失控了

承认 其实 多么装逼的两个词

也许这样是错的 但我不想管那么多 我也管不了
去他的吧

不知道 总之不受控制 起码现在是不受控制的
被人骂 被人说是错的 是不正常的 我也不悔改
那又怎样 错的又怎样 一切都交给时间吧 那个无所不能的坏人

作家写的都是绝逼的事情 这个我完全同意
电影也一样 好电影
所以我们不止一次听到有人唱“就像是电影”

没什么不敢的。

但是 我必须乖

我只希望北京能给我一场雨

在这样一个点八比地上的土还多的城市 我该怎么做



我靠 这首歌是 想把我唱给你听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应该有快乐的 幸福的 晴朗的时光
用我最炙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今天路上发狂地听 无地自容 和 北京的冬天
然后发现 我的灵感要么来自于极端的疯狂 要么来自于极度的痛苦
我试图在不痛苦不疯狂的时候创作点什么 结果都是失败了
除非在想的过程中我癫狂了 才有思路

无地自容 那是纯爷们儿的声音啊 听得我好爽啊

妈妈因为我三个半小时抽了十根烟而生气
其实她是因为我不正常才生气的
妈妈一生气 我就溃了

徜徉 这是个多好的词

踩碎 引爆 或是弄脏
这三个我都不想要

我知道我这样很无赖很不要脸 甚至很错
但是 能不能就像冬天的爬山虎那样
都枯萎了 还牢牢死死地抓住不放 占据着 尽全力覆盖着 留下一大片令人发指令人心酸的痕迹


平安无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