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低沉期 可能是累了 里里外外都累了
不自觉点开校内 以前一直鄙视它 刚才发现 它还是挺美好的 大家互相分享那些东西 是大爱啊...
突然想起来豆丁那边又好久没管了 上个月都降工资了 我不是一个没责任感的人 只是理性那面睡着了
校内 校内太可爱了 是大家可爱
有三点想说 条理一回 条理可不代表逻辑

下面 我开始絮叨 其实意识流无非就是絮叨

1.出于关心点开了吴小初的日志 发现是个雷 点名的那种 不回应人品会贬 我不怕人品 就是突然觉得 不如趁机问问自己那些问题 于是我打算自作多情地回答一下 算是自己和自己玩
提起吴小初就想起在南京那几天了 去了七天 下了七天雨 南京怎么知道我喜欢下雨的 北京就不乖 这都多少天了 一滴都没有 潮湿 潮湿多好 我也是半个南方人 想起财政拮据的爷爷在地上捡了一颗很完整的菜 大家就说让他回去做了吃 还有磨叽的吴小初 车都来了还在买面包 双层大巴 过桥的那趟车 泥泞的路 大雨大雨大雨 闪电 苍蝇 浦口的食堂 小卖部 海报 鸭血粉丝汤 车库 猫一家 图书馆 我太喜欢那个图书馆了 要是我们学校也有该多好 我住的青旅门口的大兔子 几个夜晚在潮湿的房间 在青旅门口的石头上陪四抽烟 吃棒棒糖 一人一个王老吉(为什么大家都不喝酒) 地锅鲶鱼 路边摊 古堡 古堡的红沙发 让人无奈的吴小初的监狱兔手机链 失而复得 我看我还能想起什么 杰克地方 先锋 我也喜欢先锋 还有那家名字不记得了的以前下午半价去的那天就不半价了的墨西哥菜 卖盘的那个地方 去了两趟 买了好多动画片 那时刚毕业的光 鸭血粉丝汤放了好多辣椒 包子 浦口要翻山去上课 我就是絮叨呢 哈哈四那天说 翻过那座小山就是柏文科他们学校了 我觉得好逗 没辙的逗 噢我热爱絮叨

1)先告诉我你现在的感想
累了就要心境平和并且絮叨
2)你明天一天的计划
没事从来不随便计划 (写到这我想去三联了 美术馆 好久没去了)
3)最近最喜欢听的歌或者电视节目或者书
没必要回答了...电视不看 几首歌都听烂了 太逗了 书 确实应该好好看书了
4)你觉自己是个有原则的人吗
我愿意是 但我不是
5)你为自己订过的最伟大的目标或者计划是什么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伟大过
6)你最爱的人是谁
爱怎么衡量
7)觉得自己性格怎么样
外表冷漠内心狂热 讨厌我磨叽 喜欢我冲动
8)最想做的工作是什么
忙碌奔波的工作/不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动物园哺乳动物饲养员
9)描述一下理想中的家庭
有个房子 里面乱糟糟 有好多琐碎又有故事的东西 哪个都不能扔 一定要有猫
10)描述一下理想中的丈夫(妻子)
何必呢
11)你会考虑离婚吗
不会
12)你爱哭吗
应该问眼泪
13)平时睡眠质量好么
自己睡就好 和别人睡只有累了才好
14)你认为自己至今经历过最大的失败或者痛苦是什么
能说出来的就不是最大的痛苦了
15)迄今为止做过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在别人面前掏空自己
16)你对自己今后要走的路有明确的方向感吗
方向感有 但方向不明确
17)说说你觉得最能够帮助自己成功的习惯(我的意思是你已经养成的)
幼儿园兼动物园园长告诉我们 优秀是一种习惯 记住它
18)觉得自己活得累吗
我能骂人么

哎呀 写完了 竟然是这样结束最后一个问题的 还挺逗的 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果然人是会长大的 那个时候爸爸说 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

2.看到一个帖 “把这40句话看懂了 你会想通很多事情” 把喜欢的粘过来
-寂寞的人有两种 一种是什么话都听的明白 一种是什么话都听不明白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 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迷宫般的城市 总有莫名的寂寞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错过什么 各种关于追寻的巧合和错过 编织着城市丛林里的忧郁和软弱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 哪怕一个人生活 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 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 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 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 我终于不那么执着
-所有的把握只是在加速一种失去
-无尽的空间 以一种空虚填补另一种空虚
-想起一段旅行 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想起一个人 改变一段旅程

不想做任何评价

3.看了琦琦生日那天写的日志 被她感动了 这样好的姑娘必须幸福 琦琦还加了我特别好友 噢 我是她的特别好友 我心里都愧疚 琦琦是个好姑娘 琦琦必须幸福 琦琦必须幸福..

写完上面那段心里波澜了一下 之前都是静静的


我不得不承认 人是群居动物



我慢性地发泄 写完了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