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纯粹不小心又恍惚了

早上醒来家里又没人 怎么觉得我心里这么空啊
好吧 其实我刚醒一个小时

我要变成大烟鬼了 早上醒来就找烟
也许是突然开窍 爱上了抽烟的感觉
但我不想自己抽那么多烟 我得注意
喝酒到是无所谓

依照惯例 睡醒起来得晃悠那么三个小时才能干点人事儿
我现在挺需要和四说说话的
并且需要大酒一次
和柏文科喝过酒之后 总觉得和谁喝都没劲了

四你什么时候回来 等我考完雅思我需要你

今天的我相当地纯粹
经过昨天夜里想开了不少
应该说 开阔了不少

我还是坚持人得向前看
但人不能没有回忆
人也不能忘记
那些是过去的你
那些组成现在的你

但我极其反对坐在或者躺在自己的过去上皱巴巴磨叽
我承认我特别容易那样
今 天 以 后
绝不会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也萌生了单身一辈子的想法...
这个想法很可怕
其实都是扯呢
我这人太自我了
内心容易狂热

现在绝不会想太多了 变纯粹了
真的

所以 人啊 就得到处跑
在各种路上走 和各种人说话 发生各种意外
这样才是活着 才对得起 人 这个字

现在觉得 遗憾也是好的
所谓不留遗憾纯粹是自欺欺人
遗憾是好的 没有遗憾怎么有未来

突然觉得蔡明亮的电影完美诠释了生活和时间
时间一刻不停地流过 布满隐喻
很难 或者 永远 你都看不清本质
因为永远有那么一层深层含义
生活的步伐 取决于诚意 和野心
也许微妙到不可察觉
但始终存在
信不信由你



好吧...我纯粹是饿了
感觉干涸了 考完雅思除了大酒之外还要静心阅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