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妈的 又想不通事了

我:唉.......我思维很混乱。(点烟)
妈:怎么了又。(刷碗 围裙)
我:又想不通事了。(吸 吐)
妈:又想不通什么了。(刷碗...)
我:想不通了呗。(...)
妈:比如一个。(熟练刷碗)
我:没什么比如的。考完得喝酒。(...)
妈:喝酒就想通了?(继续刷)
我:喝酒起码高兴啊。(吐烟 乐)
妈:你比如一个。(边刷边看我)
我:比如*****。(深沉思考状)
妈:那很自然吧。(刷碗 不屑状)
我:...(灭烟 走人)

靠 逻辑混乱状态 我渴望回到前两天纯粹的心态 哪怕是低沉的

大海的波澜啊请将我吞噬吧!!!!!!!!!!!!!

心平气静 远离浮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