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保证写完就去睡

这一夜很充实 很自然 竟然真的就没睡
不小心看了那几天他的日志 情不自禁说了句我操...
太煽情了 我知道当时是太汹涌了
所以今夜必须失眠

行了 现在都清楚都明白了 我也彻底释怀了
我能有这么个哥太棒了 一辈子有这么一次值了
我也太幸运了

特别努力控制自己不去多想 多想就害怕了
人一旦拥有了什么 就开始怕失去 怕那些无法控制的变化
怎么又算是拥有呢
重要的是 珍惜现在吧 能做的只有这个了
现在我恢复单纯 但依旧豪迈 甚至悲壮

一切很神奇

刚才蹲在窗台上开窗户抽烟
仿佛又回到了阴天的角落那个状态
没错 那个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
那个会说“启程去明天”的我
角落,久违......

我相信自己不会去逃避 不论什么事
很高兴 只是高兴 简单地高兴

我很清醒

不能害怕 不敢害怕

根本没理由害怕!

我是周唯,你是柏文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