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UGLY

大过年的 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实在美好不起来

现在感觉周围的一切很丑陋 污秽 自私 懒惰 不诚实
自私 自私自私自私自私

我无法平静下来美好起来

没劲

没劲没劲没劲没劲

我只好听老刘

他有个女儿偶尔 来看看他

这几天唯一让我兴奋的 就是昨天夜里的烟花和响声
可今天就觉得特别吵

噢对 还有新闻联播里温家宝总理带着那条围巾的样子和讲话时他脖子上的皱纹

我想躲起来 去纯粹的空间

大年初一 门口的整条街都死了

闭嘴不说话
我强迫症了



















最讨厌的是写字发泄还是不管用
陶克 现在我理解你为什么把那把琴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