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忧伤

关了所有的灯 人们快睡去吧 关了台式机 不敢再多看一眼 不敢再多一句交流
原谅我要暂时封闭起来
我抱着果果 靠着墙 戴上这个曾经在大雪天拯救过我的耳机 想死在那首june里

那些人是如何在古典音乐里疯狂的?
那些人躺上铁轨的时候平静吗?
“我的死与任何人无关”?
维苏威喷发的时候 庞贝的人们窒息的前一刻感受了怎样灼热和疼痛?
广岛原子弹爆炸的时候 那个台阶上的人化为灰烬的一瞬间是怎样的感觉?
老刘从自家五楼的阳台上跳下落到地上的那一刻听到自己碎裂的声音了么?

小拐终于有了刺青 前额的“孬种”两个字

我的生活是各种杂乱的数据线 纠缠

她灵魂的水手冲上她身体的甲板
那是多么的纯粹 没有一点矛盾

你想不到 也猜不到
我也一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