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晚风吹拂 生命的全部

(其实是流水账的)
今天很美好
早上早起XX 只有一条杠杠 很好
去上学 到了校门口大家告诉我今天唯一的一节课临时取消了
取消就取消吧 我钻进图书馆看书 在自己面前放了一个橘子 橘子的颜色和我电子词典的套儿的淡蓝色放在一起 特别动人
看完了一本小说 又去看乱七八糟的各种书 每看完一本书都要空虚几分钟 不能太久
然后小陈萌来找我说话 我们就一起在美丽的北语校园中把自己藏了起来
没课的北语总是美丽的 小石桌 有麦丽素 有糖 有微风 有阳光 还有胖猫和麻雀
有个人一起说话
愉快
吃了午饭自己溜达 路过一个垃圾箱 上面有smoking kills sperm
那是陶小克在我在丹麦的时候喷上去的 我感觉到一种无法言喻的温馨
坐在在太阳底下看书 苏童也是有苏童的好的 提到南方我总是有种亲切感 亲切感来自很多
回到宿舍心血来潮借了自行车和陈萌千里迢迢去买第五大道 至少我觉得那是千里迢迢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五道口骑车呀
给陶和妈妈带了好吃的 总之就是愉快 踏实安静的愉快
晚上完成了今天该完成的任务之一 还有一件事一会儿做
去图书馆自习室取我的两本口译书 不是故意让它们呆在那一整天帮我占座的 实在是太沉了背不动了
然后被咬了零九年第一个蚊子包 提醒我到了夏天我就要皮肤敏感 每年我都忘记 直到这种提醒出现
就是愉快 愉快起来讨厌的人讨厌的事情就全都看不见了
回家之后发现...怪不得我最近充满爱意 也许是雌性激素作怪吧
我就在雌性激素的怂恿下 愉快地度过了今天到目前为止的时间



心中异常平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