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为什么有人那么近乎完美?

校内归来有感。
我也假惺惺地感叹一下天工造化。

不管是先天后天 怎么就能那么...赏心悦目呢
人长得好看 简直就是好看了 一个男的 笑起来某角度神似张曼玉 眼睛比张曼玉还大
双眼皮双得干净利落又生动 我靠
不管是装忧郁还是装可爱 全都没的挑 看起来一点也不做作不反胃 只是极单纯的养眼
五官的分布不能再改动一丝一毫了 全都恰到好处
身材虽然有些单薄 但完美衬托其气质

其他方面呢 性格我不了解
字写得好漂亮 真是很完美那种漂亮 怎么看都顺眼
他还画画儿 画儿画得也...了
啊 关键人家还会做饭 还会拍照片
主持 带动气氛 忽悠人气
也有领导能力
对了 人家还会唱歌 并且非常好听

他的性取向我不太清楚 是不是这样的人只能是?。
脱了俗吧 我不清楚什么是俗 只是这样的人没办法不抢眼 自动就跳出来 和别人区分开
长得好看的人是不是活起来有压力呢 这个实在不了解
他们得让自己的内在配得上那张脸吧
然后是不是就近乎完美了
或者说他们更懂得如何经营自己?
他们又如何面对衰老呢
大家真的都一样么 起点相同么 生下来就都是白纸么
有东西是基因里就拍了板的了吧
规矩都是人定的 可审美是发展而来的吧
也不一定吧...这个神奇了..我太浅薄我捋不清楚...
个人偏好不同 可大家重合的那个范围里的呢
我觉得蒙娜丽莎不好看 我觉得西斯廷圣母好看
可有人跟我相反 为什么呢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决定的啊...
为什么有人有艺术天赋 有的人就没有
为什么有的人功底技法没的挑 但创作出来的东西就是没有灵气呢
或者说所谓的艺术天赋和成就只是因为它们恰巧处于人类社会中的大多数人重合的那个范围里?
不被人接受和认可就不是艺术了么
我很片面的 我也知道我简直太嫩了还 我只是胡思乱想一下...自己絮叨..
这里面还有个历史时代反映现实触动人心的问题..
好吧 我一锅粥了...我躲起来了...
真希望这些乱七八糟的不懂的看几本书就全明白了..
不可能...

噢 对了 前面说的那个人 不要试图对号入座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些人也许未必长寿。
好吧我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