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牢骚

又要说脏话了 纯属发泄

我他妈的对现实很是失望 很 是 失 望
没劲 功利
生活该是这样的么
社会呢 我不了解社会 游去吧

我就是不想学习 可我上学期考全班倒数第六我实在脸上挂不住 虽说我脸皮挺厚的虽说我逃了那么多课几乎与校隔绝喵的我也是活该

真让我天天泡图书馆么 我压根不是块学习的料啊

现在回想 有朋友有酒的那些时光 短暂的时光 简直就是太他妈快乐了 快乐得让我不敢去回想 简直就是 是纯粹的快乐 快乐 快乐这个词可真美真好啊 我词汇量真匮乏啊

可你不能不干正事吧 不能吧 不能一直所谓“快乐地虚度着青春”吧 喵的谁养活你啊

选择了如何对待世界 对待自己 就要始终与一吧 所以我这儿纯是发牢骚呢 回头该干嘛还得干嘛

我日....


我多希望我是个外形健康目光犀利才气外溢的小伙子啊 行了 下辈子吧

成了 甭说废话了 该干嘛我知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