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翻电脑 找到一些特别屎的东西 哈哈哈
我为什么没胖死呢 都不是一坨了 是一摊
我是肉的 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几岁...应该是幼儿园吧 总之 现在的我的影子就出现了 真可怕...
童年算是幸福 因此我当不了作家
然后呢 我就上初中了
我发现我的初中有点空白 除了犯傻和忧郁之外 就没剩下什么
然后呢 我就上了高中
校内找到的这个
那个时候四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 像幼儿园小朋友..窝那吃奶....?四你到底在干嘛...
我承认 有些人的名字我想了好久才想起来....我就是忘性大
我总是在宁旁边 就总显得我很庞大
然后就要高考
然后呢 就不小心考上了 现在这个又爱又让人无奈的地方
然后就上大学了 身边都是一些单纯的好孩子 我就持续沉寂 一直也就这样了

这个3是我画的 是个可以走得通的迷宫 现在看特别屎 不过已经了 哈哈哈 开心就够了...
琦琦是怎么从那个球变成现在的琦琦的 我太崇拜了...
噢 我大一好像很忧郁...大家都一样吧
这么看来我从高二开始就没怎么接触过男生...文科啊 要命啊

还找到一些第一次去欧洲的照片 那个时候还觉得欧洲很神圣 去了一趟依旧陌生 如此看来 还是要独自一人去走一个城市 才能了解它 只有在那样没有第三者的情况下 它才肯和你交流

比萨 比萨斜塔...就是斜的嘛
佛罗伦萨 米开朗基罗广场的大卫像 他是绿色的 那是个阴天的早晨 马上就要下雨了 只有斜斜的阳光打在他身上 他不动 小鸟偶尔停在他头上 觉得他很寂寞
Duomo di Milano 米兰主教堂 当时我的相机太烂 都不能把它装进镜头 它很大 天气也很差 可是我就是无法抗拒哥特式的教堂 啊啊啊 喜欢它
从法国去瑞士的路上 天已经黑了 那个山区的风景确实绝美 看frankenstein的时候 有很多瑞士山间的景色描写 觉得她怎么写都不过分 确实太美太壮丽了 我词汇匮乏 哈哈 我想象玛丽和雪莱两个骚人在那样的景色面前的表情
第一次去巴黎 想一下巴黎我去过三次了...真不现实 从一个穷学生的角度出发 巴黎的市中心实在是太太太不亲切了 不过 不排除巴黎的美好角落 法国人太有意思了 埃菲尔铁塔刚建好的时候大家全都说难看 而且还走到哪都能看见它特别烦 后来人们发现 要想不看见它 只能站在它上面...
想起来和美国学生一起在巴黎的最后一夜.....啊 停

我得瑟完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擦!我那时真太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