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久违流水账

今天爽来找我了 她考雅思来踩点儿 于是我挺高兴 我们学校还挺牛叉啊 还是个雅思考点呢 靠
然后还有高兴的是 她给我讲了她很多犯傻的故事 好高兴她还是那样可爱
然后听说了一些三四年没听过的名字以及他们的近况 诸如当年幽灵般的谁谁现在可开朗了 在学数学的谁谁找了学物理的小女朋友 学麻醉的谁谁已经和女朋友租房住了 还有当年一个年级的谁谁已经生孩子了 于是觉得自己老了 于是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也并没有多令人发指 同时很佩服那些考到外地的同学们
今天还有高兴的是和mb打电话了 好亲切 我想这种踏实的温馨也只有和他了吧 为什么别人就不行呢 和别人总是纠结 噢其实我很需要一个不纠结又非陶克的拥抱的
宁宁如果看见了的话 我想说我总想起你 想起以前的你 想像现在的你 我总觉得愧疚 你开学了吧 原谅我又没动静了...
今天吃满了三餐 接近生理期于是胃口很好 抵挡不了就是要吃
楼下的猫们此刻又开始骚动
昨天看了魔女宅急便 很好 那个城市让我想起欧洲 她睡醒和感冒的细节让我想起一个人 吉卜力的主人公总是会很急促地赶路
答应了陈萌近期不喝酒不熬夜 基本做到了吧 起码每天都睡了啊...
综上,这两天过得平静且废物。


这张放上来吧 纪念该吃梨并且学雷锋的有蓝天和大风的今天 我傻乎乎没什么营养的第二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似乎我还是带给了你压力 嘘 那天说开了后 我理解这样的你 所以我还是会一如以前那样骚扰你哈哈
汇报:我这周的大大大事迹:手机昨天掉宿舍厕所坑里了哈哈 然后叫的楼下大爷帮我用巨长的夹子给夹上来了 那叫个触目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