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我很热情我是一头小斑马

没去上课因为事太多了得让自己松快一点不然我就该烦恼了
昨天又有朋自远方来了 于是有了短暂的忘记一切只喝酒高兴怀念往事小心谈论未来的美好时光
即使伴随着头疼呕吐各种难受 哈哈哈 不错 觉得昨天虽然那么短 但是仿佛过了好久好久 这种时候总是这样 毕竟是忘记一切了嘛 时间都不重要了 即使火车票上清清楚楚印着它结束的时间。

前天晚上在双马吃饭碰到陶克某浅交过的女人 此处省略感叹人生若干 于是听说了d22有snapline于是就去了 去了之后发现竟然有pk14 就异口同声地感叹了一下之后就钻进去了 其实当初决定要去纯是因为我想喝啤酒了。

然后发现d22很恐怖 暗着灯 各种人 各种人啊真是 于是有点讨厌北京 当时就看挤着的人们 一半都是小皮夹克 一半黑框 一半蘑菇发型 三分之一洋人 四分之一举着小单反 是个女的就拿根烟甭管多么不相称 这个让我想戒烟 当人跟人相似度 我指外表 大于百分之五十 当这些人凑在一起的时候 彼此看着不烦么 好吧 外表不重要地。

我就转过身去对着那面红色的墙抽烟 一是受不了人多 二是头顶的小射灯晃得我很恼怒 我更喜欢面前那堵墙。

pk14有点把我震憾了 前三首歌我窝在角落一动都没敢动 除了听歌心里想的都是面前的景象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为什么 是什么力量 他们进入状态好快 台上每个人都很给劲 于是台下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某一时刻红光灭了 小舞台正前方打来巨大的一束白光 直照在主唱的脸上 眼镜上 顿时我感觉台上戳着的是几把明晃晃钢亮的手术刀 顿时我感觉身处热烈的手术室 巨大的手术台 这时候甭管你什么脸蛋什么身材或者跟随节奏扭动的时候是否看起来像在地上刨坑 括号 我前面那女的就那样 括号完 都无所谓 拼的是谁血多血热血压高 顿时我感觉每一个人都血淋淋 并且享受 血喷得到处都是 墙上脸上眼镜上镜头上啤酒里 一些人大出血 一些人已经死了 我窝在那止血。

终于把胃腾空了 很高兴 头也不疼了 就是木 很木。
晚上约了大一的小同志谈事 请不要叫我学姐 不 要 叫 我 学 姐 s'il vous plait。

我为什么是一头小斑马呢 因为我现在就是小斑马 热情的小斑马 无所适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