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想做个精神饱满潇洒自由的好狮

妈妈把我在丹麦写给她的邮件和skype上的聊天记录都留下来了
还编辑整理了 刚才看了一些
那个时候真是牛掰 竟然自己去了那么多地方 每天就那么孤独着
现在真是无法想象 不过是随时准备出发的状态 去哪都可以
觉得不能整天跟一个地儿呆着 不退步也是原地踏步
只有不停动作才可以进步
只是对我来说

熬了差不多两天没睡 好好看了法语 题很变态
幸好这次没有侥幸而是认真复习了
还好好好看了 除了翻译句子的时候
人家给的句子是“她起晚了”所以怎么怎么着没赶上六点的公车
而我理所应当先入为主地写了
“她迟到了”...
因为自己老迟到
而且就是起晚所以才迟到的......
当时太慌张 所以想多了...
本来啊...车都没赶上必然迟到啊...
脑子里一直都是“完了她肯定得迟到”
所以就不小心写出来了...
这是今天才意识到的...法语是昨天考的..
估计这次可能是大错很少小错不断

还要考四门 今天的文学史不想多提 请您让我过吧..也许提一点儿分就够了..

复习是件好玩儿的事
但熬夜就不是 身体吃不消
所以 一切好玩儿的事都要付出代价...

本来想写点精神饱满的字证明自己很好

可是困了

所以这篇废了吧.....我现在是头脑简单的状态

好久没阅读了 不行 觉得缺了点什么 空下来的时间太多
脑子里进的都是一些为了应付考试的东西 还有法语..

人是不是真的干一件事久了 就喜欢上了
所以好可怕 有时候不受自己控制 自己不是那样的 也不小心变成那样了

有意思的事 今天中午在网上搜关于莎士比亚和浪漫主义的东西
因为需要准备 搜到了几个问题 可是觉得百度知道不靠谱
所以就没看
结果下午的时候
最后大题就考了两道一模一样的问题

晚安

因为缺觉 所以很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