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逃跑

那本在南京先锋十块钱买的小说 叫逃跑 还没看完
上半部叫 做爱 下半部才是逃跑
我只看完了上半部 那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做爱 有些绝望
似乎自始至终 男人都没给女人一个吻
不记得有没有真正的爱情存在
或是爱被用光了
但 只是一个吻 都不肯
做爱和逃跑之间 又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随机播放偶然听到了范晓萱的 消失
袁惟仁词曲
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没有烟味 没有是非
说没有结局的故事
你不想听 我就消失
离开我熟悉的桌子
拔掉我身上的电池
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没有电话 没有灾害
没有那么多的电视台
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冲了马桶看着水流
我躲在厕所
不想出来
不想出来
不想出来

除了陶克 还有个肖失呢
记得还有一个脸很大 整个身体就只有脸的人物
记得四有很多牛皮纸
我们在上面画了新年布置教室的草图
画了很帅气的南瓜王杰克
我们吵架 我们不说话
我在上面写了小柯的你说我容易吗的歌词
你递给我半个小二 你说
我喝了 该你了
那半个小二 那些牛皮纸
我还都留着

我总是留着
从丹麦回来行李超了二十公斤
我交了好几千的罚款
带回了一堆各种纸片儿
很多东西扔掉了
交完罚款
又偷偷装回包里

胖了又瘦 瘦了再胖
又瘦了 而且状态不太好
不舒服
到处不舒服
嗯 是时候该放假了

你不想听 我就消失

今天风很大
我默默离开人群
空荡荡 但还残留着兴奋
兴奋来自“好了时间到了不要写了”
时 的奋笔疾书
她从后面跑过来 拍了我的肩膀
我低着头 于是
她的红靴子很亮
她涂了偏紫的巧克力色的指甲油
穿了一起买的绿色羽绒服
我不懂人之间为什么会有隔阂
也许是太在乎了
总是推给这个温馨的借口
“我走南门 白白”
我买了点六登喜路
走向大街

冲了马桶
看着水流
我躲在厕所
不想出来
不想出来
不想出来
不想出来

有时在想 这一切都有什么意义
朋友 家人 恋爱
未来 食物 钱
嗯 是该放假了

此刻的心情适合旅行
独自旅行

2 条评论:

说...

我回来了。

匿名 说...

我想你了。我猪
然后,我有了博而不是space
humptydumpty.blog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