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新年第二天多少得表示一下

来吧 表示吧
零九年 你好
不说丧气话
咱得积极

发现交了一堆论文之后心情就没那么糟糕了
于是觉得以前说自己感受不到压力那都是屁话
北京 我热爱北京 无论如何 我热爱你
北京的冬天 你真棒

短短三天 重了三斤 我的体质并不适合规律饮食
不过一切还好 今天还要继续吃 心情要爽朗

感叹一下我们还是小孩儿 老大不小的小孩儿
这种日子还要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初级阶段嘛 怎么能急呢

应该种朵花儿 然后在新的一年也自己的花儿自己开一下

离法语考试还有不到四天
看我还能爽朗多久
得对自己负责这事让我一直很困扰

庆幸自己早早就去了罗马威尼斯
台伯河都溢了 威尼斯也淹了
谁让萨科奇非要见那谁的
连累欧洲遭报应了吧

祖国还在继续发展
今年老头老太太们坐公共汽车逛公园进博物馆都不要钱了
和谐确实值得拍部一塌糊涂的贺岁片儿端出来大家高兴一下
甭管怎么着 我们乐意买账 怎么地吧

心酸的就不拿出来说了
做人要乐观 还要厚脸皮

共勉

1 条评论:

说...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