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静静的一个人在家

听着老刘 无限平静 淡淡伤感
一个人在家 头发梳起来 穿着小花睡衣 格儿睡裤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家的时候不喜欢穿内裤

妈妈不喜欢听老刘 因为我给他讲了歌词 讲了小河他们那帮人
以后我再放老刘 妈妈就说 别听这个了 我难受
对啊 小河的歌会流泪 而不是笑出声

噢 跳下
抢救无效 当场死亡

在练吉他 先天不足
无数次因为小指够不到以及不能同时压住六根弦而气恼
没有手的人还可以用脚写字呢
慢慢来

从我的窗户看出去永远是那棵树
有的时候有叶子 有的时候秃秃的
现在它秃秃的 静静一动不动
也没有鸟在上面跳
它可不要死

刚刚才听说猪的消息
不完全了解情况
但总感觉有点支持
起码很勇敢
不是随便一个人都做得到的

然后看了猪的博
关于巴黎 关于圣心大教堂
关于意大利 关于欧洲
关于过去 关于愿望和现实
旅行有个人陪 就很不一样

哈 记得当时在圣心大教堂看公鸽子给母鸽子跳舞母鸽子飞走公鸽子黯然又飞来公鸽子B公鸽子B给公鸽子A跳舞发现公鸽子A是公鸽子于是公鸽子AB原地发呆数秒并先后飞走
的时候 还一个人笑出了声
现在想有点凄凉 哈 哈哈 啊

好想回到那个满街苍白细长窄腿裤无数帽杉叠穿的年轻人的城市
哥本哈根

大城市的天似乎总是灰蒙蒙
这叫范儿

两次去卢浮宫都是阴天下雨
小凯旋门的脚下有个大苹果核儿

又是那样的感觉 美好又苦涩

讨厌假期 除了可以无忧无虑睡觉之外没什么让我喜欢的地方
也许是一放假 选择就多了
做出选择很累

看到别人浪费时间自己会生气
可是自己呢
我该干点什么
该干点什么
干点什么
点什么
什么


抽烟不解决问题
思考要伴随烟雾

昨天发烧了
今天不知道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什么时候上线?
我是不是根本没有你的q?
25594877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