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我十分想喝酸梅汤

如果和妈妈大吵一架至两败俱伤可以算是让我感觉在活着的事的话
我今天确实干了让我感觉在活着的事

别再被生活牵制了!去创造生活!
不关生活的事!是你自己的问题!
宇宙间的回响

喜欢雪莱的无常
别骂我 我是因为弗兰肯斯坦才开始对英国浪漫主义感兴趣的
很我 对吧

We rest. -- A dream has power to poison sleep;
We rise. -- One wandering thought pollutes the day;
We feel, conceive or reason, laugh or weep;
Embrace fond woe, or cast our cares away

这样节选很奇怪
不过真的喜欢这几句

记得还喜欢弥尔顿的致亡妻最后一句
...and day brought back my night.


今天我不正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