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焦虑并且不高兴

妈妈不理我了 妈妈回家了也不理我
妈妈自己出门 妈妈不和我说话 妈妈回来了 妈妈睡觉了

如果妈妈都不理我了 我就的确该反思了



我甚至忘了那个语文老头叫什么老师
但是 记得他的样子和他说“真——差——!”时的语气和表情

我现在就差 我一直就差
我该干点让自己振奋 让自己觉得在活着 在奋斗 的事情

昨天晚上看书 看到拜伦说的一段话 觉得有点触动

“生活最大的目标是感觉,去感觉自己的存在,即便是痛苦中。是‘渴望的空虚’驱使我们去游戏,去战斗,去旅行——放纵但是敏锐地追寻每个描述,其中最主要的吸引力在于兴奋都是和结束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噢 Lord Byron

虽然他到处欠债 他双性恋 他和姐姐乱伦
突发性节食减肥 还有点瘸
他搞女人 但我不认为他热衷于搞女人
因为他说过“如果一个十八岁的女孩总是往你身上扑,那就只有惟一一种办法了……”

但 他是拜伦啊 拜伦

兴奋都是和结束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开始怀疑发烧是心情导致的
亢奋的时候就不烧
静下来就浑身发冷
试表必超三十七度

“小朋友们,你们说,周姐姐她到底是怎么啦?”
“(稚嫩,齐声)无——病——呻——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