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叫我如何是好

我也喝了不少 临睡前还是想记下点什么
痛苦地摸索着键盘上F和J上的小突起
咱也是学过盲打的人

他趴在我腿上哭 我只有抱着他 安慰他
拍拍他 他说 我还是喜欢你
没办法 我也没办法 你喜欢我 我不喜欢你
我挺喜欢你的 可是我不爱你
爱 什么又是爱呢
要给她一个未来 对的
男人要以事业为重 你挺爷们儿的 我知道
虽然你吐了我一身 路都走不稳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
人为什么要为了这些事烦恼呢
可不就是吗
所以觉得特别没劲

你也不随地乱扔烟头儿
我们都有各自的未来

单纯期究竟过了没
复杂是不可避免的
我讨厌powerbuilder
正如我讨厌数据库

是呀 我们这样也不错

你数过没有 活到现在 你说了多少个对不起?
对不起说了很多
最对不起的还是自己吧
无法成为自己喜欢的人

会有那么一天的



生活一团糟
我也不怕 我们不怕 什么都不怕

除此之外 马奔 我很想你 要加油

生活本应多姿多彩
何况正青春年少

时间过得飞快 比飞还快
来不及抓住什么 来不及成就什么
也没留下遗憾 似乎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用力不留下遗憾或者弥补遗憾
自己的过错

酒精真好
我们都是最真实的自己
干杯 为了继续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