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我一阵恐慌

要给未来的猫或者狗起名叫莫非 四说还是狗 狗让人生积极有望 我觉得猫其实也可以
今天回家到了楼下 两只乌涂涂的白猫 或许是污突突呜秃秃随便吧 靠过来 他们闻彼此 他们都有毛儿
我也很想有毛儿 很想闻你 凑过去 很亲密

刚才不小心看了以前写的鳄鱼 就恐慌了 害怕了 噢 我太容易遗忘了 我必须不停记录记录记录 我紧迫了 我要记录 记录我认为有意义的一切 我害怕忘记 害怕 记录 直到我强迫症了人格分裂了极端了暴躁了死掉了

twilight sad的每一个音符都用力地敲打着我的回忆 我拥有的那一丁点儿可以拥抱又不敢直面的回忆
总是害怕失去所以抓得太紧太用力 到头来折磨自己也折磨别人
于是慢慢学会了松开一点点 也许这样就恰到好处了 有了空间可以生存了
但 可能就不是我想要的了
确实总是止不住胡思乱想
说到底 还是珍惜最重要

晚饭又喝了点点酒 今天没状态 脑袋嗡嗡的
怎么办 我不能开心

不知道是活得太小心翼翼了还是太放纵了

我累了

姨姥姥今天晚上刚刚去世了
害怕自己比想像得脆弱

其实你不知道 喜新厌旧是我的标签
虽然我最讨厌标签了
标你大爷 累不累啊

我不是个好孩子
起码今天不是
我头疼
我觉得我有点要分裂

我讨厌生物书上蛙的卵裂那张插图

不知道我为什么不高兴
是因为不满足么
还是因为身体不适
没有朋友?
顾虑太多?
前途渺茫?
说白了就是无病呻吟去他妈的少跟这装了

其实应该很快乐 我爱你 你爱我 我们手拉手大晚上过马路吃东西我还喝了豆浆穿得挺暖和
其实不想写出这样的字
莫非我也出了问题
我还是抵触心理医生

头疼

对了 印象中好久好久好久没下雨了
我很想要一场大雨
我很想崩溃一次
可是我不想折腾你 不想把你弄得不开心
我反复无常朝三暮四

我需要朋友需要朋友需要朋友
我需要新鲜和刺激
我不要细水长流平平淡淡

所以我想一考完就逃跑
我想逃跑!!!!
我不行了!!!!我憋坏了!!!!!!

我不喜欢我写的这些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