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给我卷根儿小烟烟就带你去酒酒

我又平淡了
对啊 都不错 你看 他们不也活得挺开心挺好
嗯 很忙又很悠闲 因为喜欢拖着 好喜欢光在电话里叫狮子 他的子说得可标准了
每天都不受控制地思考一些东西 或者更符合我情况地说 每天都不由自主胡思乱想各种事..来不及记录下来 所以在写字的时候就有些盲目 空白 最后就变成了的的的或者叨叨叨 无奈
听了某人的感情问题 回想当初尤远说的 爱情就是好感加性冲动 突然觉得从某种意义来讲还是相当精辟的 你说 究竟是什么在支配着我们
觉得每天都在小小地长大 不知道是好是坏
最近很乖很乖 预习了精读课文法语课文写了翻译看了电影看了小说每天规律吃好多饭今天还罕见地上满了三节课还剪了头发帘 很乖就有点要满足 一旦满足了可能就又要纠结了
新裤子确实好听 舒服
噢 我觉得朋友不是那样的 朋友是平时各忙各的 需要了 又聚在一起了 就又亲亲密密舒舒服服吵吵闹闹的 虽然我知道朋友也是需要付出时间的 我讨厌经营这个词 我也讨厌各种排斥误解和隔阂 纯洁的关系就像绝对零度 永远达不到吗 我不要求它是透明的 我只要它干干净净的
平静......平静
有的时候不得不想到放弃 因为好累而且不开心 也许就是该放手了
女人果然麻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