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摒弃自寻烦恼没事找事的坏习惯

下午也做了心理测试 虽然有明显的心理问题 但我总感觉一切还好
也许 有个男朋友就什么都好了
但 和人在一起也感觉孤独这个问题总是解决不了
心里还有压抑的欲望 压抑着吧
前一阵总是有摔东西 破坏东西的冲动 嗯 我想 是被逼的吧
但 总的来说 一切还好

最近好像不行了 喝一点就有感觉
想起冯唐说的 不知道是不是抑郁的表现 喝了酒才能高兴
嗯 高兴
高兴总是被开心取代
我还是想要高兴 去他的开心
对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只有喝了酒才能高兴
所以我总想喝酒 喝出感觉就和人说话 喜欢上了喝多后和人说话

零八年就要过了 我也不想总结 这一年过得很明显 明显
明年也不知道要怎样
只是最近想要离开北京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想想其实早就想过奔波忙碌的生活
确实 在一个地方呆不下去 老想换地儿 找新鲜的 不一定刺激 新鲜就好

突然就没心情往下写了

啊 生活 去他妈的吧

总是感觉不到压力 又无缘无故瞎担心
以前觉得很重要 天大的事情 现在也没那么在乎了
所以有点担心
担心自己变成麻木的大流
不要

不是没有胃口 就是赌气暴饮暴食
感觉最近又胖回来了
每次自己照镜子 觉得好像瘦了点
和某人一起照镜子 就觉得自己还是很胖..

不是什么都不想做 是什么都想做 又做不起来
想太多

散 什么都特别散

总想要特别彻底的 极端的 可是这样又不现实
总是冲动 然后又克制住 所以觉得特别没劲
再逼一逼我我就不克制了

我似乎更喜欢去年这个时候的自己 莫非白活了

好吧 我白活了
自己变得讨人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