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我觉得你的生活出了严重的问题

我知道你看不到 我只是觉得很荒唐 整个世界都荒唐了 好荒唐 一塌糊涂
一塌糊涂不能用上海话说 不然就变得很滑稽 荒唐很滑稽 抱怨很滑稽 我的生活很滑稽

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这么荒唐的事情 我还要参与 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且不说这是不是你编造出来的
因为它实在太荒唐了 就像蹩脚的小广告词 就像我说出租车的蓝色座套被烟头烫了一个洞师傅从里面用一样的蓝色小块布补上于是从外面看起来它就不再是一个出租车座套上烟头烫的洞而是一个从里面补过的出租车座套上烟头烫的洞一样让人觉得奇怪甚至无聊

女朋友始终是个美好但不靠谱的生物

这世界上我无法理解的事情太多了 太多了 真的好多啊

如果心里一直装着个沉重的事 就怎么喝都很清醒 虽然大脑迟钝了 可是好清醒 这就很痛苦 这就是我这几天的状态 我无法投入到我的生活中去 很棘手

感觉自己不是麻木了 是沉溺在了某种巨大不能言喻不可名状的类似矛盾却不纠结的悲伤里
没什么能破坏我现在的感情 因为我已经把它吃掉了 吸收了

昨天做了个不能透露的可怕的梦 睡第二觉再醒来就不太记得了
但是它让我深深相信梦的构成里包含实现不了的欲望

接下来我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只是有点痛苦 淡淡的痛苦 也许不是痛苦 就是一点点负面的东西
在我的身体里不知道哪个地方 悬浮 强烈干扰着我的思想和行为

所以我累得睡着了 就再也起不来了

i choose to die in my fantasy rather than staying alive in your reality.

频繁渴望 这是一种渺茫的期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