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希腊罗马新约旧约混着初级法语之夜

一到opera怎么界面就如此简洁了 真冷

又是一个晚睡甚至不能睡的夜呀
考前突击对我来说是absolute TRUTH

柏拉图的洞喻真有意思 你说那些人怎么能那么远古就那么牛掰了呢

我也好想喝酒说话 外星人理想科学家屎学校
噢 虽然糟糕透顶却幸福满溢的生活
我也说不出是哪种幸福
那个巨屎无比的说法 抓太紧了反而什么都抓不到

放手了一点点 可能就幸福了
幸福就是那个少了个字母的字谜吧
昨天晚上的消沉的抑郁的痛苦的阴暗
也没杀死我
甚至有点找到了从前的状态
从前的无论如何都没有阳光即使有阳光也要在阳光下腐烂的状态
腐烂才有灵感 迸得一塌糊涂
听了好听的吓人的歌 就又想捏橡皮泥了

我们都挣扎 只是后来我开始挣扎你的挣扎
然后早上我摁了设定为过早的理想时间的闹钟之后睡到自然醒
吃了乱七八糟的早饭 竟然就想开了...
睡眠是好药
不知道是不是白羊座的人总是能在给别人讲理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说服了
其实开口前还混沌没开呢..

并没刻意减肥 体重一直掉 也许我得了什么绝症..
也许像陈萌说的是靠运动...

vsop就着泡椒凤爪..我的生活果然滋润..

每一个明天都如此美好 你怎么能不期待呢

某人的故事欠我一个礼拜了快我也不生气
反正我吃完了一整锅石锅拌饭

一会儿夜深了不知道四四会不会问候我

大家安心睡吧 大家都乖乖做好多个春梦

洗个澡 继续死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