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我同意可是我泪如雨下

而我知道我们曾天真地一起哭和笑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后的每一分一秒却还是这么难熬
微笑 紧紧咬牙
你说温室没有灿烂的花
我同意可是我泪如雨下
而我知道而我知道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你也受不了!
我的四四

昨夜我也很乱 今天更乱 大屎之日 考得很糟
同学都说 这张卷子仔细做能得一百
法语老师说 我扫了眼大家的卷子大家基本都能及格
基本 基本 基本 然后数个同学齐看我
都怪我课间过于张扬我考得有多烂
啊?为什么没人回应我!因为大家都他妈考得不错!

我不要一生就这样 冷的我热的我单纯的我 蝴蝶飞出了潜水钟我却还在原地停留
经过了漫长的等候梦想是梦想我还是一个我
还记得小时候作文簿上的志愿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里躲藏
清晨唤醒了我照亮昨夜的梦一直到这时候才开始有一点懂
越是努力揣摩越是搞不懂
我张开了手却只能抱住风

原来熬夜的损伤是要第二天第三天才能显现出来我晚上又吃了好多我想我又会胖起来我现在也不瘦我想我看起来比前天老了五岁法语老师法语老师其实我觉得你很牛掰啊如果我是个帅T一定要你的手机号一定努力学好法语上好你的课下课约你吃饭给你买念慈庵金嗓子西瓜霜你听听你可怜的小嗓子都沙哑了还努力讲课我睡过了一个自然段醒来你还在讲课噢我好想对你好你坚强的小背影帮你分担烦恼陪你备课给你披衣服那样多美好我们都是人我们做事都需要动力的啊啊啊

我很累我很累我很窝囊很颓废
我曾经是想做个帅气的人啊 我都忘了!

很辣很沉很干燥 我枯萎了 我要含矿物质的水土壤和新鲜的空气大束的阳光

戴耳机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凭什么说我装!happyI-N-G!!!

独立之思想自由之精神! 陈寅恪!

我困了!所以去睡觉!四!打起精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