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丹麦的绿毛儿奶酪好臭好咸可是今晚我吃了它

终于看完了人生中第一本不带画儿的英文书 the catcher in the rye

看到第二十多章的时候书页开始掉下来 看一页掉一页那种 此书盗得极不负责 里面还有影印出来的某读者画的好句生词及星星 不过 它是字书呀 我看完了第一本字书我好开心

不知道它和北京北京哪里有点像 或许是很多变态细小描写比如人们如何边自习边摸自己的头发或者脸上的包还有历史博物馆里永恒定格的大玻璃展柜和里面的一直在钓第二条鱼的印第安人 或许是叙事的主人公都很瘦很天才而且都抽烟都很折腾都纠结着闹腾着成长着骂着最后又都平安归于平静的牛逼 这引发了我若干混乱的思考

昨天晚上熄灯之后去了宿舍自习室 自习室总是极度压抑 还要和别人同桌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接受不了 喜欢在空旷安静不紧迫的地方看书 昨夜一能力强悍女在我身边热情似火地敲击着笔记本键盘不停并多次引诱我的余光飘至其笔记本屏幕看看她丫到底敲什么敲得这么起劲儿 然后我的小盗版书的书页开始掉下来

噢 其实学校也挺美好的 找个没人的阴暗地方躲起来抽根热乎烟看看阴沉的天 或是在阳光下踩着黄色的落叶看草里匍匐前进的好多毛儿的猫 熄灯前在宿舍耐心地一个盆一个盆地换着洗身体的各个部分 在自己或者对方无法还手的时候内衣被解以及解别人的内衣 爬上床甜美地翻个身明天多睡一会儿不去吃早饭了

噢 学习 学习也必须有趣起来

始终不放弃画烂七八糟的小画儿和看各种动画片儿

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也许就是要保证脑子不坏掉 如此简单又关键

1 条评论:

说...

我可以跟踪你! 可以显示我在跟踪你! 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