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我好像在与世隔绝

好像好久没和邹说话了 今天又没去学校并且精读又被点名了 琦琦说恭喜我 今天俞敏洪去我们学校 果然十一月不停地讲座讲座讲座 我们学校终于请来个大家都听过名字的人 体育馆场面一定壮观 对啊 都挪到体育馆了

下午对着电脑屁股没动窝儿玩了四五个小时的google sketchup 然后站起来觉得自己废了 还长了一堆包 走到厨房觉得自己要晕倒了 就赶紧进被窝了 灵感总会有 可总不长久 留不起来 花好久时间投入地做一件事情却没做到完美就一丁点成就感都没有 反而觉得自己浪费了大把时间 很气恼 总是要吃饱穿暖心情愉悦阳光明媚才可以兴奋地思考一些事情 今天太冷了风太大了于是我缩起来腐烂并且责怪自己 真冷真冷我此刻穿了大毛衣两条睡裤两双袜子和棉鞋才感觉踏实了一点 冬天总是这样挑逗人 这才十一月 你现在就逼我穿羽绒服和两条裤子围毛围巾让我一月份的时候怎么办 你能保证到时候不再冷了么 我虽然喜欢你可你真讨厌 我都想戴手套出门了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很蔫 各方面都很蔫 很累于是各种欲望都不太强烈 心有余力不足的状态 也不那么想折腾了因为外面好冷因为自己看不顺眼自己那德行也因为这个月只剩下一百多块钱了
手机还剩四块钱 最近电话打得有点多

我竟然絮絮叨叨絮絮叨叨了这么多 什么情况...

总觉得我被抛弃了被遗忘了 嗯 我也知道是我自找的 我就是又臭又烂又懒又慢的一大坨 唉 为自己叹个气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终都没有改变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黑暗中期待光线生命有一种绝对等待我请等待我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噢噢噢

噢paraparadise....噢 歌里唱的那些理想和外面的世界

总觉得我越来越傻越来越差

不愿意付出就什么都得不到 我太理想主义了 每次想啊想啊的都觉得特别美好特别牛掰充满力量可每次都实现不出效果或者根本不可实现 所以有的时候做事之前会有点害怕除非是被冲昏了头脑 噢我多想被什么冲昏头脑

昨天看了憨豆假日 好执着好善良 如果我们也用那样的执着那样的善良那样的热情去生活将会如何
今天想 我也是个随波逐流的傻子 人家说什么我就信什么 从不质疑从不亲身去尝试 就是个大傻子

该怎么办好 与世隔绝手脚冰凉心也乱的时候该怎么办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