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我觉得自己有点无助

大家都说我想太多了
是啊可能我是想太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这么多可是我并不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啊
对啊我想这么多这么多就都在我脑子里都背在我身上在它们被某人动摇之前它们可能就是我的标准我的价值我的小尺子
可是 谁来替我分担 我希望那个人是你啊
其实 是谁都好啊 我并不擅长说话并不擅长倾诉 如果我觉得我和你不太熟的话
你还不知道吗我把我想的那么多全都告诉你我每次都说好多为什么啊因为想分享啊想得到你的回应啊为什么不找别人啊为什么跟别人我不说那么多啊因为我觉得跟你说安全啊跟你我就想说不行吗不行吗结果你们统统认为我想太多对啊我想太多想太多想他妈太多了 我靠拜托也许只是因为我说了太多吧!
你们怎么想的你们都不能像我一样说出来!
讨厌!
我吃亏!
这些都无所谓 我只是想说告诉你们吧 善于倾听不只是听!!!还要回应!!不然倾诉者会很憋很难过!讨厌!!!
我还无数次被动摇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好难过好憋 叹号

慢慢慢慢我就空了
妈的 我要帅气 你们丫一个个的都靠边站吧 爷不想带你们玩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