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看完了挪威的森林。不想和人说话。不想看见任何人。
手脚冰凉。难得的阴天,觉得有点冷。
不想出门。
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换和弦?
直子说,我要重新做人,然后就自杀了。
安安静静地听着beatles,应该找出那首norwegian wood。
说不出话。
自己竟然习惯了陪伴,于是自己一个人,又不想回家的时候,就总想和谁,谁都不要紧,只要是熟悉的,安全的,有共同东西的人,坐下来,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说话。我不急于了解你的近况。我不去了解你,你也不要试图了解我,我们只要坐着,只要感受。慢慢地,没目的的,一起存在一会儿,一小会儿。
但是都不行。
所以,还是不要再发出“忙吗,能出来吗”这样的短信了。

那天,陶小克给我读了昆德拉的慢。他读得很认真,我也听得很认真。然后我抢过书也要读,可是发现做不到,不能读得像他一样认真,像说话一样自然。于是我乖乖把书又交给他,安静听他读。想起很早以前,他就说过想给我读书了。
那种时刻真美妙。

我觉得我要化了。不是失去知觉,是太过敏感。

没有结果的感情最浪漫。什么又是结果呢,是结婚,是分手,还是死亡,till death do us apart?

需要,需要,需要,需要着。

我也说不出什么,太安静,太无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