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噢噢噢

4是吉利数
今天吃了爸妈从上海带回来的青团 真好吃啊 清明嘛

其实我很低落 很低落 很低落

妈妈说 清明那天 上海下了一天一夜的雨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这个一下就让我受不了了

我盯着远处的建筑物 想象一场雨

酒 雨 两个让我内心发狂的东西


昨天挺开心的 是呀是呀 我们以后会不会真的结婚呢....我估计到时候是我想和你结 可你还是找了另外的男人......不过无所谓的...结婚就结婚吧 我们不干涉彼此的性生活 哈哈哈 不过领证儿这件事估计还得靠光他们再努力个几十年....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堆在沙发里数天花板上的星星了 如果 如果那时我们还有会送我们星星灯的人

早上很早就醒了 再也睡不着了 躺在被窝里盯着天花板 突然想起 昨天竟然给了四那个谁的手机号.........这个纯是一不小心 纯是 纯...是... 这个有点不应该呀.........

每次喝高兴了第二天就不太记得当时的事儿了 如果没人讲给我我就死活都想不起来
比如 早上醒来 用力回想 我是怎么回的家 怎么躺到床上的 想了好久 记起是自己打的车 睡前还刷了牙呢 当时绝对是有意识的 可是第二天就是会想不起来 挺好 这段空白 哈哈 高兴的事我总是记不清楚 真够损的

写什么呢都 挺没意义的 是的

夏天到了 该抽凉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