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离开很远

不到八点关上灯 很舒心地睡着 一觉醒来 不到十二点 再一觉醒来 就到了今天 五点五十七分 再一觉醒来 六点五十九分
爬起来在昨天没关闭的页面 听了一些游离的声音 于是我离开现实很远

窗外的气息凉爽而潮湿 让我想飞走
抽了一根登喜路 脑子里各种琐碎的想法到处乱爬 于是认定 某些事 对于我 应当始终不是正经事

照片里那个想收进天空的小玻璃瓶让我着迷

于是 更加肯定 生活 就是要去创造
不满 不服 不接受 那就去创造吧

安安静静地 内心却在澎湃

有一股冲动 于是很小心地照料着它 让它成长 成长 不要太嚣张 等你再长大一点点 我们起飞

无奈是 总是要照料这些冲动 就像你不能每看到一对饱满颤动的乳房 就把手摁在上面

早安 世界 生活 和我的冲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