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今天我特别乖

今天我学习了 我真乖 我要持续乖到期中和专四考完 其实专四真的不用怎么看的 反正最后结果都一样........

那我今天也特别乖

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想到了甜蜜的问题 很多小细节事后想起来都是割舍不下的甜蜜
可能没有如何如何地浓 但是 渗透了啊
这始于我刷牙的时候看到了我的牙膏
你把我的牙膏帽儿拧下来 刷得好像新的一样
你把我的床铺得好平 被子还故意叠成豆腐块
你在我折腾吃的的时候指手画脚 还抢我的刀
我洗完澡湿湿地跑出去 听到你在我后面擦地
我困了就枕在你腿上睡了 醒来才发现你残了
你还给我盖了好多衣服和毯子 中间我醒来听到电视里赵忠祥说 狮子一天要睡十八个小时...
我起床了你还在睡 我收拾了啤酒瓶儿扑克牌擦了地 回屋看到你窝在我的花被子里熟睡
你是个温柔体贴的小朋友 不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不去想它 太残酷

完了 伤感了
好吧 我豪迈地比了个“六”
“现在有几匹马?”
.....

快乐 你飞得低一点...慢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