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
-----------------------
四的那个电话之后 脑子里就是一团乱的
所谓没有明天一样的日子 我大概可以明白
可是 我们毕竟生活在一个很烦的状况之下
要付出代价
噢 我只想说一个大大的噢
里面包含很多
-----------------------
昨天晚上我过于感伤了 没办法 到位了嘛 结果弄得自己很凄凉
今天很高兴 特别好 好像回到了以前
每次做以前做过的事 都好像回到了以前 那些感觉完全在
我挺受不了物是人非的 但是我可以控制自己不去想 我很容易不想起什么东西什么人来的
直到我想不起来
-----------------------
今天吃饭的时候 你说拿出多少多少钱 给我买一把琴 你自己也买一把
让我觉得异常温馨 甚至那么一瞬间 产生了美妙又让人心酸的错觉
那一瞬间我感觉 就是这样了 不会再有别人了 不会再有变化了
我们要有未来了
同时 光是打出这些字 我就已经心碎了
你知道吗 关键不在于错觉
在于错觉产生的时候你一没留神相信了它
哪怕只有零点一秒的相信
对我都是毁灭性地冲击
可是
只要你抬起右手
轻轻把我搂在怀里
我就会无比坚定地只相信现在
-----------------------
爷要再大半夜的扯这些儿女情长的爷周字就倒着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