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

黑暗黑暗黑暗黑暗把我吞噬吧吞噬吧吞噬吧我无力反抗无力挣扎无力无力无力无力无力我摘下夜晚所有的星星把它们堆成一座山飞进太阳里瞬间熔化变成光秃秃大森林里的一个木桩或者一棵枯草看见高傲阴郁的乌鸦和它说话让它看我一眼让它看到我然后不屑地飞走挖一个洞钻进去一直向下向下向下再向下呛水被鼹鼠抓伤向下向下熔化在地心的温度里或者从地球另一边的海水里钻出来奋力游泳消耗掉所有体力漂浮击碎一艘轮船碎片飞向天空躺在乌云上雷雨闪电里变成透明流进人类的下水道和大肥老鼠一起灵活地飞奔躲闪弄湿自己月光刺眼彩虹黑白活在二维的世界里给自己画一根天线与外太空不需言语交流悬浮在无限里与流星相撞爆炸分解炙热的身体摩擦大气层眩晕地舞蹈飘扬巨大的音符没有声响裂开一道缝丢失了自己枯枝上的冰柱犀利又脆弱沙尘暴来了整个天空被血染红在红色的油漆里游泳黏稠并且有毒喝下五千只树蛙的眼泪再次钻入地下在庞大的蚁穴里迷路吞下好多泥土龟裂的大地渗出紫色的岩浆绵羊烧焦的毛做成的枕头带我横冲直撞睡在冰箱里一个梨在呼吸在蛋液中醒来遇到一张透明的床单把我捆住蹦跳着压倒一棵灌木蓝色的果实迸裂在高空绽放成黑色黏稠的水滴流淌成河所过之处皆被腐蚀没有气味只有窒息空气稀薄变成沙漠推倒那座星星山登上风的形状手舞足蹈没有声音只有颜色大块的色彩互相渗透浑浊一片划伤自己看皮肤的呼吸看白细胞的聚集看它们吞掉我的沉默又大又冷又无情低等的生物色彩斑斓地放声大笑到扭曲变形黑白颠倒是非混淆与一只猫的冤魂并肩走在空旷的废墟里看它用仇恨摧毁了一座六层的楼房小叶黄杨发疯地生长霸占地球毛茸茸一片绿色坚硬带刺割伤了一朵妖娆的白云蚯蚓成灾斩不断的本能混杂了蔓延的欲望烧毁了整片草原架着梯子爬到空中失去平衡坠落在另一个梦里醒来长满了草开了九朵白色的野花大鱼化石的牙齿掉了一地我是其中一颗只是个碎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