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反正也写不出什么

南京貌似也没有桃的peel 我问 有peel吗 人家诧异道:什么?汽油?

就这么昏昏沉沉一下午 睡了觉 洗了澡 看了卡酷 一个人待在宾馆的房间 好像很理所当然
坐着坐着 就突然感觉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上一秒还觉得一切都是崭新的 等待发现的
这一秒 就

总觉得自己干什么都是隐藏了不可告人的目的 深深的 自己都发现不了
例子就不举了 心里大概清楚
这让我恶心


我想要 发自内心的 纯粹的
我要 我就要

自己很可笑
可笑不要紧
可笑是最不要紧的事情了


就突然想起american beauty里angela那句there's nothing worse than being ordinary.
事实上 这句话总是回荡
虽然我不赞成 但是忍不住去想

开始讨厌一些以前向往的东西
那些并不值得羡慕
所以我期待啊 期待发自内心的 纯粹的 纯粹的热爱 以及伴随的不顾一切

我在积攒


512一周年 静静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 还傻愣愣在丹麦晃悠呢
再过几天的去年这个时候 我就该对着新闻大哭了
真心希望 一切安好
到处都在放专题节目
可我总觉得 电视里展现出来的 都变质了
好像刻意在传达什么 还有一些什么形式化的把手机调成震动的活动 爱在无声
都是手段吧
我也说不好有没有必要

我脑子里又钻牛角尖了 死循环了想不开了
讨厌电视节目 讨厌一切规章制度 讨厌各种系统
可是又被牢牢套住 否则我也不会用电脑在这儿敲字
自然不完美 我们才发明艺术
其实只是人类的私心
你眼前看到的一切 都包含着私心
不去想了 讨厌也没用 去创造点什么
这也是自己的私心吧
我真想不开
所以 高兴就好...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谁让你是人呢 是人 就得这么活着


我都写了什么啊....貌似我迷失了....各种观都模糊了..
别往心里去

下次发蘑菇图

没有评论: